阿勉DMZ

但愿我是黑暗,我就可以扑在光的怀里。

杨刚|给李玉刚的一封信

赞赞赞!

诸葛馨月:

亲爱的玉儿:
  中秋节快乐。
  这一连几天甚是繁忙,完全没有慢下来赏月的闲情雅致。现在已经是凌晨了,不过见到你的来信,我倒是给我放了几分钟的假,把你昨日寄给我的月饼开了一袋。
  今天的月亮真圆啊。
  虽然我不认为‘大肥脸’是多么恰当的形容,不过听起来意外的可爱,你不会还惦记着上次我叫你‘月半玉’罢?我讲的笑话有那么好笑吗?把你笑成这番模样,我可不希望你母上来找我说我把你带傻了。
  把嗓子养好了再赶通告唱歌罢,上次听那《牵丝戏》怪心疼的。
  丰收了当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情,听到你父亲的病有好转亦是令人愉悦,说不定我还可以拉二胡为你父亲奏一曲,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二胡还可以拉喜庆的曲子。
  你想结婚了?那我得想想该如何为你打扮一番,没想到你还惦记着这事,你说司仪有这样的经验吗?如果这样,我会在婚礼上唱一首《刚好遇见你》,权当是给你的惊喜。
  最近一直在写剧本啊,排练啊,最高兴的事就是在空闲的时候想想你呀。
  天气转凉了,盖好被子罢,不是我说,我不在你身旁的时候你总得照顾自己呀。
  你呀……
       你的树林er
       2017.10.5
————
@我叫小勉子i
迟来的贺文(?)
国庆节过了一半了好伤感QAQ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