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勉DMZ

但愿我是黑暗,我就可以扑在光的怀里。

【杨刚cp】给杨树林的一封信

亲爱的树林儿:

       好久不见!

       今天是中秋节,我坐在阳台吃着月饼赏着月,你在干嘛呢?

        我看着这月亮,就想起你那大肥脸,整天乐乐呵呵的,可招人喜欢了。一想着你给我说的那些笑话,我就忍不住笑了。诶,跟你说啊,尤其是吃饭的时候,端着饭碗,听不到其他人说话,脑子里就响起你的声音给我讲笑话,我捧着碗笑得跟个啥似的,人看我的眼神特奇怪,我又忍不住,可逗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啊,感觉身体不太好,老生病,唱歌也感觉没唱到完美,郁闷。打算休息会儿,把嗓子调养好了,再继续唱!

        今天回老家来了。父亲的病有好转,家里也迎来了丰收,特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 前几天去参加朋友的婚礼,热热闹闹的,可喜庆了。我在旁边看着,心里可羡慕了!你说,咱俩什么时候才能这样啊?我一定会挽着你的手,告诉所有人,你是我的!

       树林儿,最近情况咋样啊,有啥开心的事儿不?跟我说说呗,我老想你了。

       一定要注意身体,别太累,适当的放松。

       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玉儿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10.4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没有人也来写封信给玉儿呀?(*σ´∀`)σ

期待你的回信!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