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勉DMZ

但愿我是黑暗,我就可以扑在光的怀里。

【杨刚cp】哥哥(二)

杨树林拉着李玉刚的手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。

杨树林叫着:“玉刚哥哥,快点快点儿,集市上可热闹了!”

李玉刚被杨树林的小手拽着往前跑:“诶诶,树林儿,慢点儿,撞着人了!”

杨树林的目光不停地扫向周围的小摊子,看着稀奇古怪的东西,总是要拽着李玉刚的手驻足瞧上一瞧。

杨树林小手拿起一个小盒子,问旁边的李玉刚:“哥哥,这是什么呀?”

李玉刚道:“这是胭脂,用来涂在脸上,可好看啦,许多人都很喜欢呢。”

杨树林欣喜道:“这样啊,哥哥也买一盒吧,哥哥涂上肯定更好看!”

李玉刚笑道:“这个大多是女孩子用的呢。”

杨树林道:“好吧。”

李玉刚牵着杨树林的手,继续往前走。

杨树林道:“哥哥,我以后也想做胭脂,名字就叫做‘YSL’!”

李玉刚道:“YSL?什么意思呀?”

杨树林嘻嘻笑道:“杨树林呀~”

李玉刚也被逗笑:“嗯,树林儿上过学堂就是不一样。”

谈笑间,突然不知从哪里冲出来一只凶狠狠的恶狗。

杨树林吓得躲到李玉刚身后:“哥哥,我害怕。”

在杨树林小的时候,曾经用木棍去戳过一只大黄狗,后来把大黄狗惹怒了,一口咬上他的屁股,此后便对狗产生了心里阴影。

李玉刚反过手轻轻拍杨树林的脑袋:“别怕,哥哥保护你。”眼睛一直盯着恶狗,看它是否会突然冲过来。

果然,恶狗狂吠了几声就朝他们冲过来。

眼看就要扑上,杨树林的腿已经软得就快要坐在地上了。李玉刚从地上捡起一个石块,向恶狗狠狠砸去,使劲瞪着它,大喝道:“走开!”

恶狗本来要径直冲来,却仿佛也感觉到对方气场太强大,打了个转儿灰溜溜地跑掉了。

李玉刚见狗已跑远,紧紧搂住贴在自己身后的杨树林:“好了好了,没事了,狗被哥哥打跑了。”

杨树林惊魂未定,紧紧抱着哥哥。

李玉刚蹲下身,摸摸杨树林的头:“摸摸毛,吓不着。以后遇到危险啊,没关系,有哥哥在呢,哥哥会保护你的!”

评论(8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