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勉DMZ

但愿我是黑暗,我就可以扑在光的怀里。

【杨刚cp】哥哥

长亭古街边,一个四四方方宽阔的四合院。院子里总是有几个孩童玩笑嘻戏。

一个叫杨树林的孩子将手上的泥抹到了另一个孩子脸上,开始打打闹闹,好不欢乐。整个院子里都充斥着孩童清脆的笑声。

与前院的热闹不同,后院更为清净。一个清秀的孩子坐在屋里,专心致志地看书。

“玉刚哥哥!”

“嗯?”

“走吧走吧,一起玩捉迷藏!”

叫做李玉刚的孩子被杨树林拉着手臂就往屋外拽,“好好好,慢点儿!”



杨树林闭上眼睛开始倒数:“十、九、八……二、一,我来咯!”

前院找找,后院找找,屋里屋外找了个遍,却不见一个人影。

“这帮家伙,藏得够好呀!”

杨树林有些气馁,但又继续寻找着自己的小伙伴。

转了五六圈了,还是找不到……

杨树林想放弃了,他不想一个人待在这样空荡荡的院子里。他喊着:“你们快出来吧,我找不到你们,我认输!”

喊了几声,还是没有人出来,也没有人应答。仿佛这个世界就只剩下了杨树林独自一人。

杨树林有些慌了,伙伴们都去哪了呢。心里着急,忍不住眼泪就涌上了眼眶。

“呜呜呜……你们到底去哪儿了……”

突然,一双温柔的手覆上杨树林的眼睛。“树林儿,猜猜我是谁。”

“是哥哥,是玉刚哥哥!”

“猜对喽~”

李玉刚放下手,转身到杨树林的面前,单膝跪地,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蜜饯,摊在手心上。

“给你的奖励。呀,怎么还哭了?”

杨树林看着眼前这张亲切又秀气的脸,心里像是被什么甜甜的东西充满,忍不住抱住了他。

“我找不到你……”

李玉刚抱紧面前的孩子,摸摸他的脑袋,在他耳边轻轻说道:

“小笨蛋,以后找不到我的话,就到这棵大树下等我哟,我会来找你的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