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勉DMZ

但愿我是黑暗,我就可以扑在光的怀里。

【杨刚cp】大家都是初中生,说话直接点儿

吵吵嚷嚷的教室,有些阳光却不太热,只是温温的。

初三咯,要毕业了……

坐在李玉刚和杨树林同学的身后,看着他们“老夫夫”打打闹闹,我和同桌无奈的相视一笑。

同桌继续低头赶着作业,只有我还杵着个脑袋看着他们乐。

“杨树林你干嘛,把我笔还我,我还要写作业呢!”

“略略略,不还,能把我咋的?”

“信不信我打你?!”

“你来呀,我赌你不敢打!”

“我敢打你爹!”

“哟吼,你打我爹试试?!”

对方轻轻地在自己脸上拍了一巴掌。

“……”杨树林气得说不出话,把笔扔给他,闷头写作业。

我正笑着呢,以为好戏演完了,又低头开始看自己的书。

良久,听到我的脑袋顶上传了一句话:“杨树林,你让我抱一下呗。”

我唰地一下抬起头,瞪大了眼睛看他们,心里想我是不是听错了?可同桌也是一脸震惊的表情。

杨树林气得笑出了声儿。

“我去,你干嘛,看把人家吓的。”说着扭头看看我俩。

李玉刚立刻红透了脸,但也是笑着,用一点开玩笑的语气说:“快点儿,让我抱一下。”

“天呐,从没听过这种要求。”杨树林扭过头来对我笑。

“快点!”李玉刚一下子拽他的手,往自己怀里拉。

两个男孩子,就在我的眼前拥抱在了一起。他们的脸上,还是笑着,似乎是开玩笑,却又不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文笔渣,脑洞小……(:3_ヽ)_
望各位太太食用愉快(*σ´∀`)σ啾咪

评论(3)

热度(18)